大概是經歷過一次轟轟烈烈之後,會有一段為時不短的空窗期;
再來最近準備要把無名搬家,所以大概就是有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

再次打下生活的點點滴滴的此時,我真的很不希望會是這個標題。


五月開始對我而言是一連串的忙碌,好不容易學校活動告個段落後,我才又恢復星期一去上班。
大概也是這段時間,補習班越來越多的學生申請上大學就不再準備指考了;
加上自然組社會組分班考試,點名時看到的熟面孔大致也少了一大半,
發現自己比較認識的學生沒有再來了,大概也是見怪不怪。
上禮拜一打缺課電話是在一陣抱怨中,
不知道是誰打到了那隻電話,媽媽接起來說小朋友已經再見了。
當下雖然嚇了一大跳,也大概知道應該不會有家長會開這種玩笑,
不過隨即的忙碌很快就淹沒了這檔事,當時我也還不知道竟然會是我認識的學生。

好死不死今天,石憶那個倒楣鬼第一通打過去就是那一通;名單上的那個名字,令我震驚。

一整個晚上上班都壟罩著陰霾,我希望那只會是聽錯,或者只是家長拒絕缺課電話的極端手段。
今天晚上補習班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一顆心卻總是懸著;
四月中之後就沒有來補習班的紀錄,看來 ...事情至少發生快一個月了。

大概也是發揮所學,很快的事情的始末大致上略知一二,結果令人非常難過。


很多人都說妳傻,那我就不說了;
我不是妳生命中的什麼人,我只是碰巧在妳上的補習班當妳們班的助教。
不過,妳有這麼多朋友,有這麼多關心妳的人,為什麼妳會捨得離開呢??
嚮往的世界,真的有那麼美嗎?? 美到,妳頭也不回話也沒多說,就這樣走了。
大概很難想像,好久以前在同步教室,
會是最後一次叮嚀你要記得去上正課,最後一次跟妳說聲再見;
而之後還要說的,妳都再也聽不到了。

永遠再見了,林映君同學,願妳安詳。
不管之前怎麼樣,都不重要,也不會再痛苦了。
助教也不會再問你最近唸書唸的如何,不會再要妳記得來補課。
去了天堂做個快樂的天使,希望妳會真的幸福、真的快樂;
或者化作夜空裡的一點閃爍,讓想念妳的朋友們永遠可以看見妳。
天上的星星這麼多,妳是哪一顆呢? 應該是最閃耀的那一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