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圖資之夜玩太晚...
回家後又寫報告寫到天亮
今天要早起...
根本就是在考驗我的肝耐力
早上四點...鬧鐘大作
下床把他按掉...想一想...
再睡個10分鐘吧...

半夢半醒...昏昏沉沉又醒來了...
鬧鐘一看...瞎毀...五點十八分
挖哩勒~~來不及了...五點五時要集合阿...
跟小賀約五點見面一起去的...這下死定了
不過那傢伙這次怎麼沒有打來...
不管了...套上制服...穿上牛仔褲
洗個臉刷個牙...趕快出發了~~

原本打算捷運的...
不過看來五點半節運還沒開
騎車衝到南勢角站電塔...小賀不在那裡
打電話過去...被掛掉...算了...他應該先到了吧
一路從家裡飆到高偉...
只花了25分鐘...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衝最快的一次了吧

五點五十五分...趕到了...
停車時...外面已經開始飄雨了
走到樓上...我果然是晚到的
其他同仁都已經整裝準備出動了
然而外面...傾盆大雨...
這樣不論DM還是扇子都會滯銷阿
這個時候小賀電話來...
他...我五點半打過去時他還沒醒...
因為手機很吵才把他掛掉...
強哥聽到這個臉都綠了

我和阿昆,珊珊,阿金,還有新朋友(帶魔鬼營的助教,名字忘了~~@@)...
負責大安高工
大安高工一共有2000多名考生
重點學校仁愛國中,師大附中國中部都在這裡考試
因為傳單不夠...我們只被配到1000份DM...
這應該不太難發吧...

坐計程車到了大安高工
遇到了昔日的大工~阿King
現在他是效忠高國華的了...
不過我們還是彼此加油...希望大家在這裡都有好成績

大概快要七點...人也會慢慢變多了
當然...補習班也會慢慢變多
然而天氣...這天氣好像不太適合發傳單
我和珊珊為了不要讓DM溼掉...還費了好一翻功夫才把DM放到包包
阿King他們更慘...高國華的DM是那種很會吸水的紙...這種天氣根本不能發
七點左右雨下到最大...
遠遠看著阿金一個人站在雨中...倒是有幾分孤寂感
不過還好...七點那一陣雨之後...就沒有再下了
我們發完時...太陽就出來了~~= =

大安高工一切順利...
DM和扇子全部一掃而空
這都要感謝阿昆老大,珊珊,還有阿金的強打阿
另外站捷運站的兩位新朋友也是很厲害...
很多人我本來要準備遞傳單的...都看到他們手上已經拿了><
雖然一開始下了一陣大雨鞋子也溼了
不過整個來說算是很順利了

回去補習班後...
我才發現大安高工真的是出乎意料的順利
紋婷負責的北一女...警察兇的要命...根本不能順利作業
小賀和強哥負責的中山...則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剩了好一大袋DM+扇子
亭君負責的大同好像警察也不是很和善
另外...聽說松山那邊狀況也不是很好
比較起來...我們真的算是幸運的了

另外大家還討論了在哪裡遇到了老朋友
我在的大安高工遇到阿King
旭煒在的師大附中很像是遇到依慧
小賀在的中山女中是建甫
亭君姊妹的大同高中是安東尼
小馬聽說也有人遇到
比較令人驚訝的是有人在智光商工遇到姿君
看來很多高偉舊生懷念的姿君總導...也回高國華去了

大概就這樣了吧...
最後阿昆請我們這一小組的去麥當勞吃早餐...
我下午沒有班...
又因為鞋子溼了很不舒服...
所以之後就直接回家...睡回籠覺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