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資之夜...
在一片掌聲,花束和閃光燈中...結束了
兩三個月來...大家的辛苦...
也算是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上面的時間...是我到家的時間
在可立餅店和阿姨他們玩到店打烊趕人
住宿舍的...回宿舍了
沒有宿舍住的...去睡計中了
我...回家

這一兩天
同學的網誌和個板應該很快的就會出現...
諸如什麼這一兩個月來很辛苦但很值得之類的...
再來就是感謝誰誰誰,誰誰誰,你們是最強的之類的...
要不就是誰誰誰怎樣怎樣,帶給大家美好回憶之類的...
圖文並茂...好幾個面對鏡頭的笑靨...好幾株開的燦爛的花朵...
要以文字知道大家有多辛苦...好友那邊有好幾個連結...
我這裡這次只有一堆還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看的照片...

不知道...
我這次真的寫不出什麼...我很感動那一類的文章
幾個月來...一直有一種不尋常的"局外"的感覺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那些讓我有這樣感覺的人如果肯開口...都是這麼講...
不過...
我真的不知道.....

琅琅灑灑我還是照了整整五本相簿的照片
數位相機最大的缺點就是讓我不知道節制
這次...大概快要佔掉我電腦裡大半的空間了吧
照片裡面對鏡頭的... 笑臉,哭臉,囧臉...
每一張照片都有一個自己的背景故事...都是一段回憶
看到這些回憶...試著去想想照片裡的人昰什麼心情
投入了多少的心血...才有看到的成績
另外...也記得想一想...
照片裡的人看到的...照相的人按下快門的那一秒
在他沒有特別起伏的表情下...可能是另一種無人知道的...
心酸,矛盾,掙扎,欲罷還休,另一種的複雜而難以言喻的情感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