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國觀報告寫完...
有點不太想繼續寫國文報告了
雖然我知道...現在不寫...
接著兩天...甚至接下來三個禮拜...可能會很麻煩
話說再過17個小時就是圖資之夜了
這一兩個月來...跟著大一劇劇組的練習...
讓我也很開心的照了一大堆很多都很像的幕後花絮
不過...這一次就是沒有什麼特別興奮,特別期待或是特別感同身受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自己沒有真正參予其中的關係吧
也可能是我做的事不夠多
又或者是我不被寄予做太多事...
節目單上工作人員一覽找不到我的名字
看來只負責幫大一劇做點道具...外加很雞婆的照相...
並沒有比那些好像最近才出現的...顧顧麥克風或升幕降幕的重要...
...沒有資格上工作人員表

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蠢事...
我很天才的把記憶卡插進了完全不相容的凌慧學姊筆電的讀卡機裡
然後...用手抽不出來了
為了怕明天不能照相...
去自動提款機從定存裡提了七張大洋
然後花了一張大的四張小的去燦坤買了一個2G的新記憶卡
這麼一來暑假去玩就不用擔心不夠用了
然後順便去勝立買鑷子...總得試試吧
最後...我原本的記憶卡還是給我抽出來了...
不過就算我套上給讀卡的套子在給他讀後...
學姊的電腦還是沒反應...這幾天暴增的幕後花絮...
也就無疾而終了

晚餐很奢侈的去吃了漢堡王...又花了兩張紅色的
一個人吃...沒有人跟我搶薯條和洋蔥圈
吃飽要回系館時...
囧~~後輪爆胎了
一定是我剛剛停車時很帥氣的"ㄌㄧㄚˊ ㄍㄡˊ ㄌㄥㄢˋ"...
然後後輪重重ㄎㄟˇ到那個台階造成的結果
內胎整個爆了...要換新的
我只好一歪一歪的把他騎回系館

晚上跟大一劇排戲...
又照了一堆照片...
然後去看看大二具和手語劇的排戲
接著騎著我的爆胎車到車行去修...
我真的很擔心在路上一歪或怎樣...我可能明天就不見了
不過還好都沒事
去車行診斷的結果....
內胎是一定要換的
我的內框也不知道怎樣早歪了...鋼絲斷了兩三根
這是我早知道的...
然後前後煞車皮也磨的差不多了...換掉
加一加...1100...老闆娘說算1000就好了

回家前...去seven買了兩瓶冰火
一走進去就聽到某腦殘團體唱腦殘歌...
根據九班敗類團的敘述...那似乎和某化學鍵有關
趕快趁他還沒唱完趕快結帳出去...
以免勾起太多不愉快的回憶

回家...國觀報告...
剛剛印出來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方向整個不對了
有點小糟糕...
然後...我沒有心情打國文報告了
明天再說吧...
我想休息了...
阿宅請記得要幫我去點園藝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