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篇文章出文太慢
之前又卡到期中考
所以...讓下班文一直置頂
這兩個禮拜...
除了導生宴好像沒有發生什麼重要的事唄
有了...我翹了兩次花調~~@@
下次去大概又要重練了了吧~~

你說期中考嗎??
上禮拜就完全結束了
今天是分數全部出來~~
成績阿...
普普通通
普心和海科都有上70
如此一來我就不用把海科退掉了
網資雖然只扣4分
不過應該算很低的吧~~><
有趣的是我考前十分鐘才看的那一題...他給我滿分~~@@
反而是覺得自己寫得清楚的被扣了好多
教授真是難以理解的動物阿

就這樣吧...
接下來...迎接我多如牛毛的期末報告吧~~ˊˋ
另外還有...圖資之夜和高偉國三升高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