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
下個周末到底是什麼良辰吉日阿
怎麼什麼事都擠在下禮拜六日

首先...很久很久以前我就規劃那兩天要跟單車社騎福隆...很快的卡位也繳錢
接著...去西安的行前說明會在5/31...這只好請爸幫我去聽
再來...中高級初試在5/31下午...沒辦法等秋天在考吧
然後...阿宅無意間的說"下禮拜來做非書"...阿都跟你說我週末要去福隆了
最後早上...黃紀瑄很緊急的問下禮拜天有沒有空...要宿營場堪開會

X...
是怎樣啦...沒事就沒事...
我難得規劃了一個行程就什麼事都跑出來了...
想好好騎個車也這麼困難...
我要先說...我下禮拜六可不幫任何人代班...我那天不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