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日應該是在5月29日,

不過今年配合在Pixnet成立新據點,所以就晚點在慶祝吧。

 

一轉眼寫網誌也已經寫了四年了,

大概從來沒有想過國中畢業後還會找個地方讓我這樣有事沒事寫上一點東西。

國中時是聯絡簿日記,剛開始作業性質的;但到了國三已經不用再寫,我卻還是每天寫滿那個日記欄。

大概也是知道一件事一旦讓我覺得他可以成為寄託,我就會不由自主的一直想要去把它做好;

國中寫日記是這樣,現在寫網誌大概也是這樣,當初誤打誤撞的也算是闖出了ㄧ個局面。

沒有多偉大,但至少當你想到劉昭熙時,你會想到這裡。

 

之後會怎樣我大概也沒有多加想像,至少驀然回首總可以看見往事歷歷,人生這條路也應該算不虛此行了。

而我,也將繼續紀錄。

我會作為那個固守回憶的人。不論是照片也好,不論是文字。

也唯有不段的琢磨,也才能更加知道什麼叫做文字是最後的超越,那會是一種洗練。

在這裡承先啟後,我將繼續為我的生命、為這個世界紀錄。

 

這裡的我沒有偽裝,這裡的我只有分享

歡迎再次來到 superseansec 網誌"如果文字是最後的超越" 相簿"有一種東西名為回憶"

很快的,這裡就會像之前一樣充滿著關於你我的大大小小,甚至更多。

之後,還請多多指教。

 

superseansec @ Pixnet 正式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