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代放在名片的 "關於我"

因為再過不久我可能會寫新的了,
所以,這個先放到這裡來

關於我 ...
我是忙人 因為我總是把很多事往自己身上挑
我是好人 因為我總是一直付出卻很少要求回饋
我是爛人 因為我總是不抵抗那些對不起我的人事物
我是蠢人 因為我總是不加思索對別人坦誠
我是怪人 因為我總是想一些別人不會去想的事情
我是憨人 因為我總是就算天塌下來我也要頂著
我是老人 因為我總是比較有那麼一點穩重
我是傲人 因為我總是認識自信卻不怎麼認識謙虛
我是小人 因為我總是想一堆壞點子卻從來沒有真正做過
我是孤人 因為我總是有時候有一點點喜歡和自己的影子相處
我是望人 因為我總是期待明天的曙光
我是歸人 因為我總是要在最後回歸到自己內心最深處

說了那麼多...
然而...我就是我...
不多...
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