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瑞美去大一女吃晚餐...
本來想要去吃壱番屋的...
不過瑞瑞說那家會吃太久她會沒有時間念民法...
所以只好改吃大一女...

大一女美食廣場...晚餐時間人總是特別的多...
平常我一個人去習慣作外面順便看看新聞...
今天兩個人...就坐裡面吧
然後一進去...一眼就看到又又和采維...幸福的晚餐呢
再來出去叫晚餐...點好黑胡椒麵之後...又遇到飄哥和阿龐...甜甜蜜蜜呢
端著我的晚餐回座位...看到敏之一個人...??...不是一個人...她的男朋友在外面...

小小的大一女餐廳...就遇到三對認識的閃光...
那今天會不會太閃了一點...= =a



順便放一段我和瑞瑞討論政治市場開放理論的對話好了...
瑞:你現在國際公法是誰上阿
我:本來是張震麟不過現在張亞中
瑞:他上個好嗎
我:還滿活潑的阿...其實去年我就有修他的國際關係...怎
瑞:他是不是有提到一個什麼把台灣分成三塊賣給其他國家的...
我:有阿...怎了
瑞:那個好奇怪...
我:哪裡奇怪...不過是把政治上的權力當作商品一樣出售而已阿...就像買賣東西一樣阿
瑞:那國家的主權呢
我:就賣掉啦
瑞:怎麼可以這樣...這樣台灣不就不在了嗎
我:沒有不在阿...只是管理全變成別人就好啦...我們只負責收錢就好啦
瑞:怎麼可以這樣...
我:怎麼不可以...這只是一種想法而已...
(吵了很久...)
瑞:這個論點真的很奇怪耶
我:那是因為你沒有慧根啦
瑞:吼又....
我:有遠見的人在平凡人眼中都是很奇怪的...
瑞:囧

大概映證了李錫錕說的...想比較多的人總是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