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妳之間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了。
不過看到你似乎過的也很好 ... 我也很欣慰。

我後來常常開口閉口笨蛋的,往往是一種帶有親暱的講法。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可能是我自己長久以來的口頭禪,
多多少少可能和妳也有些關係吧

    ......
    我是個笨蛋
    ......

電話的另一頭,一句話,妳的聲音我總是記得,也每每回盪。
妳最後一次簡訊中說的男朋友,我想應該不是謝同學吧;
是的話也無仿,他現在跟我也算熟。

過了很久,存在的事依然難以抹滅,
妳我卻也可以選擇逃避。
然而,我期待你的成功。

流浪在一座城市的地下阡陌
熟悉的報站聲,將走入歷史,這一站不停了,我也不需忐忑 ... ...

    室町,室町,下車旅客請準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