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沒幾個小時,今年的大學入學學科能力測驗就要豋場;
因為年節的關係,今年的考試時間提早了不少。
雖然說實在的,我已經脫離大學聯考很久了,
不過今年的考試卻又不能不去多關心;
一部分的原因來自於明天要打仗的小鬼頭們有不少是我助教帶班的,
還有 ... 我弟今年也是考生。

去年在這裡再次為考生們祈福,希望大家都能沉著應答,最後有滿意的表現。



首先是我弟,劉昭潁。
雖然阿,你給我和爸媽感覺都不怎麼累積所學,
不過我們都還是相信其實你都有偷偷讀進去只是不讓我們知道。
考試加油嘿,放輕鬆不要緊張,
從小到大你都可以在最後關頭扭轉乾坤,相信這次也會。

然後不要抱怨為啥老哥我在考試前搞畢冊結果考的也沒有很差,
因為這就是老哥厲害的地方,你走你自己的路就是了。
況且實際上成績也不是說多理想。



接著是在牛津認識的林咨辰和蔡昀馨。
很久沒有跟你們聯絡了,我的卡片應該很快會送到你們手上,
希望你們加油。



最後,祝福高偉的孩子們。
很多人是我從高一一路看到高三,也有很多人跟我聊過讀書的困境;
不管怎樣,面對的時刻,都希望你們有最好的表現;
不管你們現在在哪裡,準備的如何,我都希望能為你們加油。

很多同學我記起來了,我就打出來,讓更多鼓勵可以加諸於你們;
沒記起來的,我更由衷的祈求保佑。

建國中學 / 鄭立群、蔡岳勳、陳漢哲、詹博恩、陳儁翰、潘育成
北一女中 / 林忻蓉、陳柏方、林奕君、羅愛平、林虹妤、張寧、張信綱
師大附中 / 柯律均、黃詩涵、謝松霖
成功高中 / 李有倫
中山女中 / 盧胤諮
景美女中 / 林芷卉、賴奕辰、陳昱如、潘琦、周恬永、張耀文
松山高中 / 謝承運
中和高中 / 唐鈺昀、官美瑜、唐紹瑞、蔡宜庭、林璇
和平高中 / 王韋捷、徐瑞璞
中正高中 / 吳奇憲
新店高中 / 陳玫含
華僑高中 / 周邵儀
南港高中 / 劉胤彤、江孟翰
復興高中 / 汪玶如
崇光女中 / 黃宣寧
東山高中 / 鄒宛妮、朱立筠
... ... ... ...

還有很多很多,我可能名字和臉還兜不起來的同學們。
加油!! 你們會表現很好的。



親愛的朋友,您正在看這篇文章嗎??
請不要吝嗇於您的鼓勵,就如同前人不吝嗇於鼓勵我們一樣。
請為這些孩子們祈福,
祝福他們,在面對考試時,都能冷靜的一一突破;
祝福他們,在面臨挑戰的此刻,可以穩扎穩打,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在此位所有即將考試的考生祈福;
為我弟,為咨辰、昀馨,為所有這一屆高偉的學生。
為我們未來的所有學弟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