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以體諒妳說妳還沒有準備好。
不過講老實話,
我有點不高興,
來自於有點失望。

我也不懂,好不容易距離可以這麼近,妳卻又要把他拉遠
我們之間會存在什麼疙瘩,我不懂。
緊張、害臊、焦慮、逃避,如果你不是害怕可能的夢想破滅,莫非是妳築起了一道心防??

請不要抱怨我的敏感,我想我有必要這樣武裝自己;
這一次我是真的不太高興。
會在意才會有情緒,也才會怪東怪西,希望妳也可以了解,
對於朋友我還是保守,網路的世界畢竟還是虛無飄渺,
就算當下我們好像總是有聊不完的話,不過不曾面對面,妳覺得相互的信任可以有多強??

請妳原諒我這次把話說的比較重,
可能是我太急,
也可能是我還不夠了解妳,妳的個性、妳的想法、妳的顧慮。
真的 ... 我不懂。

說都說了,該過的也過了,也不能怎樣;
等妳準備好了再說吧,希望這不會是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