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資檢的時候阿宅給我玩的。
內容是一個神燈精靈會問你很多問題,
然後他會猜你心中想的那個人是誰。

http://en.akinator.com/#
點 play 開始玩,
前面會要你輸入名字姓名之類的,就隨便打打吧。
他會問你問題,在給他猜的中間不能突然換人嘿,不然會不準。
然後不要叫他猜一些你身邊的朋友之類的,要猜名人會比較有結果。

好樣的 ... 真是太強大了
我第一個給他猜歐巴馬,當然一下子就猜到了
後來還試過很多人,有些他會想很久,最多會問你20個問題

無論是否真實存在的人物都可以猜喔,
我就給他試過櫻木花道、超人、綠巨人、蜘蛛人、楊過、...他都有猜到;
我比較嚇到的是他竟然還猜出東城綾,還有金剛戰士中的大明也給他中了。
阿宅則有試過皮卡丘和蝙蝠俠。

總之政商名流和藝人他應該都猜得中,無論國籍
不過當然也不是每一個人他都猜的到,像是我後來給他猜茂伯,
他就不行了。
給他猜周恩來,他猜成毛澤東;給他猜東條英機,他猜成史達林
小倉優子他也是猜了第二次才中。
不過綜合來講還是一個很威的精靈,大家可以玩看看娛樂娛樂。

糟糕 ...這一玩我又不用打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