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如同標題~~
這是我當下的最大課題~

我的學測爛掉了~
而且爛的十分徹底~~
現在我已經沒有退路~~
唯一的希望...就是七月份的指考~~
我除了重新把自己放回書本上以外
我別無選擇~~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翻身的機會
我想我必須要有所作為~~

我必須擺脫所有會影響我的東西
電腦是其中最大的一項~
因此...
這會是我在這段期間最後一篇文章
希望我下次再寫文章的時候
會懷抱著喜悅的心情
再燦爛的七月天~
再次寫文章

我是那種沒有跌倒就不知道痛的人
過去這兩年半
跌倒過但總是不痛不癢
現在真的摔痛了~~
也是我該考慮下一步要怎麼做的時候了
我會因為學測成績而難過
然而......
難過 一次就夠了~~
沒有必要一再重蹈覆轍

背水一戰!!
絕不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