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月19日
以前我會說這是一個神聖偉大的日子~~
現在...收斂了很多
他還是一個神聖偉大的日子~~= =
這一天...我的生日~~
這一年這一天...我的18歲生日~~
我與這個世界已經結識了18年

光陰真的似火箭
彷彿一眨眼
書櫃像框裡那個小BABY
現在已經是一個意氣煥發壯志有為(??)的青年了
18年之間...
經過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有好事也有壞事
有很多嘗試也有很多落失
更有無數次跌倒 然後再站起來
這百般的淬練~~
成就了今天的我
成就了今天你們所看到的我~~~

三歲的時候 第一次走進團體生活而踏出家門
幼稚園中班時 喜歡上第一個女生 只記得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幼稚園大班 奠定了我在畫壇的基礎 至今依舊創作不輟
小學一年級 拿到第一張獎狀 敘獎內容是注音測驗優等
小學二年級 第一次當班長(下學期因為貪污被換下台~~^^a)
一樣是小學二年級 第一次音樂公演 (在Yamaha時的合奏)
小二下 第一次當模範生 獎狀的名字卻被打錯~~= =
小三時 認識了一位改變我最大的老師 讓我從新認識禮貌和謙卑 也造就了今天我一手好字
小三下 開始連載"超級大冒險" 同時崛起的還有阿超和阿祥
小四上 加入節奏樂隊 這是我第一個參加的社團
小四下 第一次站上演說台做專題演講 往後演說跟我就脫不了干係了
小五 認識了全新的一班 到後來我都一直期待能再遇上感情這麼好的一班
小五上末期 瑞鈴突然寫信來 事隔多年再次和幼稚園同學有了聯絡
一樣是小學五年級 赫然發現自己可以常常拿第一 從此之後努力追求第一的頭銜(一直到現在)
小六初期 加入校園糾察隊 認識了很多朋友 更認識了另一位令我尊敬的老師
小六中期 參加100公尺短跑拿了第四名 不過從此之後運動比賽就沒我的份了
小六下學期 主持畢業才藝表演 頓時名聲滿復興
小學畢業時 拿縣長獎 準備邁入人生另一個里程碑
國一初期 又當班長 而且第一次站上合唱比賽的指揮台
國一中期 在班聯會認識佩盈 日後她成了我最不可或缺的朋友之一
國一中期 代表班上參選全校模範生 雖然失敗了 卻認識了選舉的生態
國一下學期初 因為段考數學太爛被叫去補習 不過從此之後數學就很少真正差過 更在日後認識李育瑋,賀永旭等至交
國一下學期 代表班上參加演說比賽 誤打誤撞拿了第一名
國二 代表學校參加兩性話劇比賽 名次不重要倒是認識了更多朋友
高二上後期 幫陳雨函選模範生 她最後拿了第三高票
國二下最後一次段考 一舉推進拿下全校第三名
國二升國三暑假 和之前完全沒說過話的柔兒開始互通電子郵件~柔從此之後成了我最重要的紅粉知己
國三上第一次模考 因為暑假太放鬆 造就了國中唯一一次掉一百名外
高三上10月初 接受一個月的集訓和簡慈潔代表錦中參加雙和區國語文競賽(演說組) 拿了第五名創下我演說歷程的高峰
國三上11月 第二次模考上還是不理想 被帶到全科班好好管訓
國三寒假 再補習班魔鬼營被操了一個月 卻奠定未來半年的成功基礎
國三下 唯有唸書還是唸書 一起奮鬥的還有蘇怡璟和陳雨函
國三下倒數第二次模考 再創佳績拿下模考全校第二名(不過是和周融瑋和陳正哲一起~~= =)
國三升高中第一次學測 一次拿了285 一個月後和李育瑋,賀永旭一起申請上建中(李育瑋上資優班)
國三升高一暑假 第一次在補習班打工並和張峻維熟識 更重要的是在這個月認識了接下來三年影響我最大的女生~~書華
高一 被分到了最優的116 也是既小六以來最讓我開懷的一班
高一開學沒多久 和史美圻一起參加新生盃辯論賽 從此踏入辯論界
高一上校慶 116啦啦隊王風勇冠三軍 冠軍自然不用多說 展現的精神更令人欽佩(日後應邀至北一女和科學競賽表演)
高一下學期初 幫史美圻選講演社長 日後證明了當初我不應該相信他那接近空談的政見
高一下中期 116欲再在合唱比賽再造佳績 不過好像事與願違
高一下後期 趙璞升確定赴美深造 我的死黨踏上了美洲大陸
高一升高二 被死米其影響選唸第二類組 一年後證明了這是我一生犯下最大的錯誤 不僅是功課上 更是性向興趣和人際關係上
高一升高二暑假 參加蘇州杯辯論賽 雖然被三清了~我知道我進步了
高二上 瘋狂盡力為班上付出 現在覺得根本不值得
高二校慶 第一次和楷涵面對面見面 到目前我們再見面的次數不超過五次
高二聖誕節 書華第一次寫卡片給我 我忘不掉卡片上那道彩虹
高二下2月19日 17歲生日 收到了來自各方的祝福 我依然忘不掉書華送的送的第二道彩虹
高二下 自願擔任合唱比賽指揮 這根本就是一場噩夢 我也若有所學
高二下國語文競賽 再次參加演說拿了第三名 拿了在建中第二張獎狀
高二下畢業典禮前夕 被畢聯會吸收籌劃畢業典禮 為在畢聯的前途撲了一條大路
高二下升高三 重新找到了人生的大方向 毅然轉讀第一類組 成為332的一份子
高二升高三暑假 開始到學校唸書 發現有很多認識的人~蘇鈺堂,李彥麟,李維晟,......
高二升高三暑假剛開始 突然接到佩琪媽媽的邀請電話 總算又和大部分的幼稚園同學有了聯繫
高二升高三暑假中期 116第一次同學會 阿墣歸國與我們共襄盛舉 大家相約明年台大見
高三上學期 "又"當班長 身兼數學小老師 總算是開始位未來訂定方向
高三上學期初期 被畢聯會吸收回去籌劃畢業紀念冊 當了總召
高三上中期 為製作畢冊開始收集照片 不久我的相機名聲變得很差(因為一直偷拍...)
高三上11月 送柔柔一個超不一樣的生日禮物 卻被胖子棠嘲笑為以大搏小(胖子棠是不可能了解的~因為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高三上聖誕節 把聖誕卡片壓到只有30張~不過還是好多~~= =
高三寒假 在和平高中(書華的學校)考學測~好不好現在還不知道~~
高三下過年後 全力趕畢業紀念冊 終於在12/17趕出來了~~(超感動...)

高三下2月19日
今天~我的18歲生日~收到了來自柔柔,知涵,瑋珊,阿超,品伃,蘇怡璟,韻文,瑞羚,佩盈,小賀,啟泰,怡然,......等的祝福
有了這麼多朋友的鼓勵~
現在...我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已經活了18年~
過去怎樣...
記得也好~不記得也好
都要是開創明天的基石~~
只因為我要秉持著明天會更好這樣的積極與膽識~~
因為我所背負的
因為我的名字~~

18年來......
有歡笑也有淚水~~
過去怎樣可能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現在我更期待未來~
今年收到了很多禮物~~^^
但我最想要的東西...
讓我自己送給自己~~
讓我把自己送出虛榮的過去~
讓我把自己送往明日的光明~
讓我送自己一個無限的夢想~
讓我送自己實現夢想的激勵和力行~~

我是劉昭熙...
這是我18歲生日
很快的...
我會發現一個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