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年過完了
不代表什麼~~
只代表著要把目光放回書本上了~~
從寒假到現在...
說難聽點~~其實時間花了卻和沒讀差不多~~
再這樣下去...
我可以準備去報重考班倒快活些~~

當然...
我還沒有那麼慘
但看看自己對自己的期望~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我是不是得花比別更多的功夫~盡更大的努力
我很強嗎~~
在某一程度上來說...還不錯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我還有很多要超越~~
還有很多是我明明就做得到卻還沒做到的
而現在...是時候了

曾經...
我信心十足
又曾經...
我自卑而徬徨
曾經...
我心無旁鶩
又曾經...
我優柔寡斷~沒有定力
現在...
我逐步拾回往日的自信
也慢慢排開許多瑣事
我已經不是當初那個迷失在學海的小船了
自然而然的...
我不該讓自己再繼續荒廢下去
只靠一張嘴說~很容易
用手去做就困難些
只靠一雙手做~或許也還算容易
用心去一步一步完成~就又更困難一些
現在...是時候了

很多人說好漢不提當年勇
但在面對類似問題時
我可不能忘記自己曾經是怎麼贏的
三年前的寒假...
我不是兢兢業業
才有今日的光環嗎~~
我不是掌握了每一分每一秒
才沒有再高中聯考留下遺憾嗎~~
現在...我將再次面臨轉折
這一次轉折...會比上次更大且更具影響力
我沒有理由逃避~~
是時候了
是面對的時候了
第一階段已結束
我將再次面對明日的挑戰~~

現在...是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