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元宵節啦~~
終於又要吃元宵了~~^^
(只想到吃...)
昨天和莊世鵬爭論了很久
我還是覺得元宵應該吃甜的
(莊世鵬說要吃鹹的...)
最好要配上紅豆~大紅豆~還有芋圓~
配點粉圓或米苔目應該也不錯~~
其實元宵吃鹹的也是很美味的
不過就是要看怎麼料理囉~~
而且湯頭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
哈哈...打著打著口水都流出來了~~

現在好像不太流行提燈籠了~~
還是應該說我已經長大了啦~~
記得小時候我有一個專屬的燈籠
房屋型的~~
小時候每次元宵節就拿出來亮一亮~~
然後其他時間就擱在我爺爺家二樓客廳的一個高高的櫃子裡的最上層
現在應該還藏在那裡吧~~= =
呵呵~~
以前除了提燈籠以外~
天氣好的話~還會到我的母校小學去玩仙女棒
小時候覺得亮亮的很好玩~
倒是長大之後~怕會被火花燙到兒越來越少再玩了~~
現在回想起來~童年真是美好呀~~><

看花燈嘛...
12歲那年之後就沒再去看過
縱使現在學校離中正紀念堂根本沒幾步路
不過總覺得看花燈似乎是小時候做的事~~
而且以前去看花燈好像都是白天耶~~
有幾次是晚上啦~~
不過印象中白天去看的次數比較多~~
大概是因為晚上人潮洶湧
把拔馬麻怕我們走丟不好找才都在白天吧
(其實白天人也很多的說~~= =)
啊...
下次去看花燈大概要等到結婚有小孩之後了吧~~
要不...陪女朋友??
哈哈~~好像不太可能~~><

今天也算是過年的最後一天啦~~
依照家規規定
過了今天就不能在家裡玩牌了~~
要一直等到明年過年才能開盤
所以...今天也要好好收刮一下~~
記得國三哪一年~~
玩大老二本來一直輸的
結果中盤以一順子一同花順兩張二~一下子翻盤
贏了好幾百塊~~^^
呵呵~~

總之今天是元宵節啊~~
等下就要去吃元宵囉~~
吃完元宵後~
年就真真正正完全過完囉
久好好用功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