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寒假台北都壟罩在一片冷颼颼又溼答答之中
雖然地理課本說台北冬天下雨是常態...
不過這樣從期末考一路溼到寒假結束...
台北今年應該不會缺水了吧
話說也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這樣一直下雨了

彰化的天氣好多了呢...
雖然也是涼涼的...但至少有陽光
可以去騎腳踏車
第三天我又從彰化市騎到灣子口
然後去找新路...

一個月的雨...一個月的寒冷
寒假真的是泡湯了
下雨...不想出門有了藉口
冷...假死型賴床也有了藉口
放假是瘋狂的糜爛式生活最好的理由
期望的充實...也只是一瞬眼的衝動

四個禮拜腦袋完全放空...什麼事都沒有做
不去想複雜的事...
不去做複雜的事...
不去承擔複雜的事...
不去計算不管複雜的事所造成的後果...
只是躺著發呆...坐著發呆...對著電腦發呆...
必要的時候騎腳踏車在濛濛雨中發呆...

寒假接近尾聲...
開學對我是噩耗還是福音...
溼答答只是藉口...想放假就是想放假...
雨過天青...也該好好面對晴空底下擱置的事了
或許我需要一點壓力才會有一點振作
也或許只有把課排在第一節...我才有可能要求自己盡量早睡早起
雖然去年我還是幾乎翹了半個學期一二節的生活園藝

今年的寒假...溼答答冷颼颼的
我...什麼都沒有做...
我在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