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應該暫時是人生中最後一次的期X考。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上禮拜二的西政哲大概有點哭哭,馬基維利那一題竟然是敗在英文看不懂,金悲哀,希望影響不要太大。

國政理老實說我覺得我分析的還滿弱的,後來才發現有很多點都沒有戳到,應該可以寫得更好才是。

比政有兩題名詞解釋處於不確定狀態,有點哭哭;而且我也很擔心計算題會算錯,雖然我已經驗算很多次了。

世經導就放著給他大風吹吧,反正我只要期末有70分平均應該就有99了。

 

然後我生命中最後一次期末考的最後一科,竟然是在一個跟蚯蚓一樣的娘砲旁邊 ...

e04,他本來是坐在後面,結果他考卷猜完後就一直東張西望,才被老師叫坐到我的左邊。

考試前吵得要死就不講了,他坐到我旁邊還一直動來動去,還一直用筆敲桌子,X你媽你不想考試別人還要考試欸,e04

不過他在老師宣佈可以交卷的前兩分鐘就交卷走了,老師愣了一下,才對全班宣佈"嗯 ... 離交卷時間還有兩分鐘"(全班大笑)

希望他被當掉XDD

 

結果我本來預定現在要開始上多媒體作業的字幕啊;

不過早上上軍訓課的時候就發現今天忘了帶耳機。

然後剛剛吃完飯在murmur說今天忘了帶耳機,做多媒體的話可能會吵到別人;

好心的鄭允人和鄭雅文馬上就說可以借我,所以就借到了。

然而我剛剛發現,我忘了帶放檔案的那個小硬碟 ... ... ... ... ...

真不愧是多災多難多媒體啊,也只能回家再弄了。

 

欸,所以 ... 就這樣啦,再見了,期考人生。

雖然感覺不是很穩,但還是希望可以來個完美大結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