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昨天就知道英檢的成績了
因為蓬勃發一直在那邊慫恿我去查(他沒有過...)
然後我又沒有找不到我的準考證
所以我就去查了

結果嘛....
不是挺漂亮的.....



聽力:77
閱讀:73



我該說都沒有準備考這樣算是不錯嗎
我媽可不是很滿意這個分數

而且....就差臨門一腳...
雖然沒有阿摸怒啦...他閱讀過了...但是聽力跟我一樣差一題
而且系上好像很多人都沒有過...頓時覺得有點開心...

好啦...我還是不太想修進階英文...
所以...冬天把他考過吧...
沒有唸都有這樣啦...那有唸應該就很了不得吧

X的...小賀他過了...還跟我說他都沒有看~~
所以...既他考上政治系後...今天在捷運上他又被我嗆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