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
我在建中門口...
面對一大堆發不完的DM苦惱
同一時刻
學姊,又又,彭發,德歆,正妹,還有阿龐坐上了日亞航空的班機
飛往京都進行他們一星期的自由行
在此希望主保守他們一路順利...
不要因為颱風的關係而敗興

早上十點半...
我告別了補習班的同事
跟總導說了回來的時間...
一些人大概不知道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我...所以沒說再見就走了
沒有走的...都要我一路順風...滿載而歸...玩的愉快...
我騎著腳踏車...揚長而去

中午十二點...
從台大誠品買了一本新書...
旅途中要看的
回到家...看到的爸爸和弟弟留下的字條...
我會有一段時間不在家...
媽媽做了蛋炒飯和玉米濃湯
我把行李又再確定了一遍

下午兩點...
行李全部確定
該帶的都帶了
太多的拿出來了
衣服...盥洗用具...文具...錢
相機...個人證件...變電插頭...零食
都有了...
把大行李箱鎖起來...
要準備出發了

我要消失一段期間
這段時間在台灣...我可能會錯過許多有趣的事
但是我要去開始另一趟旅行...
我會有一段時間不會說國語...
我會有一段時間不會寫中文...
我會有一段時間不會用電腦...
我會有一段時間...就算用電腦鍵盤也沒有注音符號...
我會照很多照片...
我會認識許多朋友...
我會體驗到不同於平凡生活的經歷...
或許...對很多人而言...這沒有什麼大不了...
這卻是我第一次踏出去...

我的旅行...
即 將 啟 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