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來就遇到這等狀況...

昨天因為颱風...高三A班停課一次
有鑑於進度上與時間上的問題...上面似乎是不會幫高三A另外補課
因此...人最多的高三A班和人次多的高三B班...
今天...就感情很好的一起上課啦...

這根本從骨子裡就是一場災難...

然後...今天大概是高二小朋友反應很好所以老師上得很開心...
前一班高二的就這樣上到六點才下課...
六點耶...平常只一個班五點半放學生點名都要疏散一段時間了...
不時到外面看看...電梯前面的為了上課的人潮之多...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後來...不敢再看了...
這等點名的隊一排起來更是不得了...簡直不比大劃位時的熱鬧
六點快半時聽到學生講...這等點名的隊伍已經排到一樓了...
有沒有很誇張...
到最後...兩間同步教室座無虛席...大教室也完全飽和...
整個隊伍要一直到六點四十五左右才疏散的差不多...
橋位子抓點名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今天小朋友也都很配合
是還好今天沒有發講義什麼的...不然大概真的要暴動了

這樣一弄幾乎今天就看到一大堆熟面孔
林芷卉賴奕辰張耀文周邵儀林虹妤張寧陳昱如朱立筠詹博恩吳奇憲陳漢哲官美瑜鄒宛妮...今天都出現了
然後...承蒙林虹妤的巧思...
在既寧夏行之後...我似乎又有新綽號了...
嘖嘖嘖...虹妤寶貝有回文的話自己告訴大家吧

培儀後來跟一個自己看人很多就跑回家的小朋友的媽媽吵了很久...
是說...小朋友似乎也沒有很在乎今天上或星期四上位子如何...也只有機媽才會這等無理的雞婆...
今天要感謝感謝跟我帶班的另外三個助教...還有阿源跟阿賢行政班的幫忙...
還有我說阿金阿...其實你真的不用跟我炫耀你跟林芷卉怎樣怎樣...
我當然也很清楚你只是說說玩玩而已...
另外...意外的發現賀永旭趁我不注意的時候...退 休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