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和高偉同事們吃了頓大餐(總導請喔...)
又在通化夜市玩了許久
他們就各自去跨各自的年了....
原本以為要和他們一起跨的我.....
只好回家跨自己的

台北車站,忠孝復興人山人海
能說他們是一群帶著喜悅的難民嗎??
我是走反方向...
一路毫無阻礙的回到家
洗個澡...準備跨年吧

沒有人群和喧囂
沒有仙女棒和沖天炮
沒有霓虹燈和舞台效果
沒有朋友在身邊聒噪
沒有閃光在背後閃耀
爸媽今年也早睡
我和弟兩個人架著相機到頂樓等待101煙火
寒風刺骨了十來分鐘
終於.....101的燈全暗了下來
接著一層一層的亮了上去
10...9...8...7...6...5...4...3...2...1...
七彩的絢麗劃破了黑夜的寂靜
火光從全球最高的建築物放射而出....
瞬間把台北的天空增添了閃耀的五光十色
遠處的人們一定陷入瘋狂
頂樓只有我和我弟 小聲的互道"新年快樂"

就.......
新年啦
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每個人都能朝自己的理想更邁進一步
然後更重要的是....
一定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