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
今年....依照慣例....
還是莫名奇妙編列了一大堆人
所以又面臨了要寫不完的窘境了ˊˋ

看看今年編列的名單唄

固定名單12人
這些是去年有寫給我的人
今年一定也要等我的祝福喔>//<

傳統名單27人
這邊的是之前有來往的
或有一些我很執著一定要寫的
還有一些是很久之前的朋友

新名單22人
今年開發的新名單阿
包括最近才認識的朋友等等的

總計61人
實際上我不會可能寫那麼多啦....
也有可能寫更多

不過今年要當作一個標的
要淘汰一些萬年名單
主要是因為我發現我每年的聖誕預算越來越高(本年度大概2000多)
再這樣下去我的經濟能力會負擔不了
另一方面有些人我已經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東西了
我自己作文退化是一個問題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有什麼好寫的了
所以......
以後要走精緻路線

目前完成度36%
祝福我早日完成吧
以後大概也不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