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體育課的最後一堂課了,
說實在話有點突然,不過想想 ...下禮拜還有上課恐怕很多人會抗議吧。

這學期修水球,
剛好時間配合,也就修一些之前沒有玩過的。
原本只是想說趕快把體育學分充完,
然而,一整個學期的水球課讓我有很多不同的體驗。

每一次上課,每一次交鋒,在練習與競賽中,傳、接、射門;
或者一次又一次的,歡呼、驚呼、錯愕 ...
每每在相同的反應中,藍色的球帽,感覺得到的革命的情感。
從不會到懂,從抓不住球到慢慢會運球,再來會攻防;
一個學期可能不算長,我相信我學到很多,也認識了很多人。

這是我第三次修黃英哲老師的體育課了,
前兩次都是自顧自的游泳,這一次和大家一起玩水球;每每讓我期待的是星期二下午的體育課。
聽說真正的水球場是三公尺深,新體游泳池之小,很多學長根本就可以在中線射門;
比較起真正的水球,我們打的可能好比國語實小的籃球框;
不過,至少我知道水球不能雙手接球,
至少我知道水球的浮力之好是你不可能把它壓在水裡讓別人搶不到。

這一學期非常感謝老師還有學長姊們的指導,也謝謝藍隊的大家,
讓我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的一學期體育課。
喔 ...我是藍隊13號嘿,雖然我常常卡到好位置但是射門都沒進,
不過還是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和你們再一起打球。

還是有人不知道水球是幹嘛的嗎 ...
我懶的講了,自己去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