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翹掉了 ... ...

這故事說來不長也不短。

簡單來說,就是劉昭熙為了把人科文獻期末報告的前言和凡例生出來,
一路開夜車開到早上六點;
直到他念高三的弟弟為了趕捷運已經起床盥洗,
加上他的媽媽為了幫已經起床的弟弟弄早餐也已經起床,
然後看到劉昭熙整晚沒睡小聲驚呼,他才說去躺一下。

原本想說閉個眼睛一個小時就好,
結果後來鬧鐘有沒有響都不知道,就這樣一直到老酸打電話過來。
當下還覺得奇怪,手機鬧鐘明明就設鬧鐘阿,怎麼會變成震動;
迷迷糊糊的看了床頭的小鬧鐘,阿奏勒 ... 已經10點了。
十萬火急的連滾帶爬翻下床,接手機跟老酸說我還在家,
一隻手套進上衣一隻腳套進長褲拿了早餐 (叫老媽先打包好) 拿了包包就往家門口衝。
遇到十字路口只要橫向沒車就直接衝過去,這一路上不知道闖了多少紅燈。

最後是 ...
及時趕到嗎?? 總之根據老酸的表情我想應該很狼狽 ...
不過新年第一堂課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那大概往後一整年都會庸庸碌碌吧 ...
唉 ~~ ~~
然後因為人科文根本就霸佔了周末所有時間,所以被阿宅嗆說是我自己沒有時間規劃。
e04 ...你也來修人科文咩,看看兩個期末小組報告撞在一起會不會GG;
還說的好像都是我的錯似的,雖然說真的,資檢要用的照片的確都在我這 ...

後來報告大體上應該是沒有大問題,至少老師沒有刁很多;
亂七八糟的被推上去介紹我的部分,也讓我的語助詞格外的多。
睡不好加沒吃早餐也讓老師最後總提示的時候,連拿筆的動力都沒有。
還好是老師說我們的書目 40多本其實可以了,而且表演藝術的個人報告可以補交;
要不然我們這組剩下的那 8本書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學一次教訓,如果之後有機會再搞到天亮而且又要上前幾節的課,那就不要睡了唄。
反正日出也不是沒看過,睡也睡不舒服。
再來 ... 要感謝老酸和小花的包容,我每次找書目都找很慢,書摘也寫很慢;
我想 ... 小花為了要排版應該是直接去上課吧。
也要向阿宅致意,既Pubmed報告後又一次為全組犧牲奉獻;
雖然你剛剛講的話讓我覺得頗不爽,主要原因來自於我難以反駁。

聽說 ...亂熬夜會讓記憶力退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