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學測終於結束啦~~
實在是有點暫時放下重擔~~
停下來休息一下的感覺~~
然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對我而言...這畢竟還不是我高中求學生涯的終點
未來半年...還有更多要辛苦的呢~~

總之...學測考完啦~~
真開心...不用再碰自然科啦(可怕的東西... )
不過如此一來
社會科諸如歷史地理...
將變得更有深度且更為複雜~~
我們要面對的挑戰可不是可以草草帶過的~~

還有更多的路要走~~
未來會更加崎嶇但也處處充滿驚奇和喜悅~~
這是必經的路~
走過...才會真正的長大~~
才會對這個世界有更不一樣的看法~~

給自己一個假設~~
如果我學測真的不小心考好了(我挺擔心我的社會和自然的~英文也沒啥把握)
恭喜一下自己吧~
然後看看法律財金要不要我(恐怕希望渺茫)
如果不甚理想~~
那就該檢討一下這對期間的讀書方式和複習計畫是否有出紕漏~~
未來半年可不要重蹈覆轍~~
邁向成功的路~~
我接收到來自四面八方許許多多的祝福和鼓勵~~
最重要的還是來自於我自己~~
我會是新時代的主人~
我要再次站上英雄舞台~~

However 現在~
還是先讓我睡個覺吧~~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