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雜誌清一色都在報導中共國慶閱兵的多大陣仗。

 

這學期修了中華民國對外關係,到現在談了不少遷台後我國的外交處境變化。

也充分了解到外交這等事是很政治面的,很多以現在的觀點來看非常可笑的舉動,在那個時候未必是這樣。

所以我想也不用去怪說蔣中正當時為何不接受美國的一中一台入聯案,

或者卡特總統怎樣在對中外交公報中把台灣完全出賣。

反正外交本來就是這樣,其中自有其用意。

 

突然發現到這學期修了不少有趣的課。

我國外交、西洋政治哲學、兒童讀物、... ... ... 雖然當時沒有簽到堪稱台大一絕的愛情社會學,

後來去上的中國圖書發展史倒也不算太枯燥。

然後和高偉的學生一起上微積分,也算還滿有趣的;

很多人都好奇我沒事去修微積分折磨自己幹麼,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可能是為了要去實現之前盧老師說的全人教育吧;

再不然微積分上下學期六學分一下去,我的外系選修也就清潔溜溜啦,這就叫做附帶效果嗎??

 

沒有粗心看錯筆誤的話,期中考的微分部分應該是沒有大問題;不過接下來的積分可能就很難講了。

 

第八節課下課時天空已經幾乎黑了,再加上這幾天又變的溼冷,我想冬天應該真的差不多來了。

冬天最幸福的事無疑是在被窩裡窩到不得不醒,以這學期的課表我想我還有不少機會。

 

現在是 ... 期中嘛,

所以,服務快要結束了、這學期也快要結束了、預官和研究所的考試又少了兩個禮拜、... ...

咩 ... 好像很快就要年底了說。

 

p.s. 我的兩台電腦現在都有問題;家裡的桌電電源供應器老舊所以現在會不定時自己斷電關機;

       筆電比較慘,進入使用者後沒多久就會跳出 "嘿嘿 Windows必須關閉" 的藍幕,

       戴大神看過認為可能是驅動程式的問題,建議,重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