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英檢初試過了。

雖然早在五月就應該要把它解決掉,不過這也算是可喜可賀;

至於要不要考複試,就再看看吧,我並不是很想再讓語言中心賺錢。

消極面,可以了無遺憾的畢業了、下學期不用修進英了。

 

接著,蝦毀,11月啦 ... ...

大四了要期中考都沒啥特別的感覺,只考兩科耶,連期中報告的數量也都少的可憐 (質的平均倒是沒有變)。

李泳泉他更歡樂,一科都沒有,這也真的太開心了吧。

總覺得自己還沉浸在畢業旅行的餘波盪漾中,畢業旅行也才剛過兩個月而已,不久不久。

 

前幾天似乎是系上研究所的第一階段考試,從郁婷的焦躁指數很容易觀察出關於研究所推甄的一些事。

總之希望大家說自己沒考好都是自己想太多啦,圖資的大家都能一舉成功。

然後阿,由於畢代李泳泉相當忙碌,所以劉昭熙會在接下來的日子幫他分擔畢冊編輯的工作;

言下之意就是,接下來的11月、12月、1月、2月,我應該也沒什麼唸書的心情;

所以,我看我還是真的先去當兵吧。

仔細想想是沒什麼差啦,畢竟我們這一屆大部分的男生都要先當兵,而且當完兵就可以考調查局了,這倒也是個選擇。

改天再寫個詳細的分析好了。

 

天氣冷了兩天又變回夏天,不過行事曆上的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

或許有一天我會突然發現明天就是畢業典禮;畢聯會行事曆上玲瑯滿目的為畢業生設計的各種活動,

天曉得,已經輪到我去玩了,其中我們已經拍過團照了。

唉唉,真不知道是該興奮還是該悲哀。

 

啊 ... 兒讀報告還沒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