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糟糕 都沒在看書~~><
想想前途~~可能多災多難阿~~
嗯....反省一下這幾天到底都在幹嘛好啦

前天蘇怡璟從日本回來
時差和氣溫還沒適應就用手機跟我聊了半個多小時
天南地北跟以往一樣聊了一大堆(我們還真有話聊~~^^a)
還在電話中跟她要了幾顆巧克力(有空要去取貨~哈哈)

昨天嘛.....終於把楷涵的卡片送出去了
雖然最後還是沒親手拿給本人(是拿給宛玲~楷涵堅稱她沒時間)
而且也晚了好久好久~~(都是楷涵不讓我寄到她家啦~我在她生日前一星期就已經寫好了)
不過....送出去也就坦然多了~~^^

今天...嗯呃.......
考完國文後就不知道在幹嘛了
謝承諭不知從哪裡搬來的一整套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然後一群自稱是壓力大的高三生就這樣陷入漫畫的世界裡了~~= =
算是不錯嚕
至少把一部從來沒翻過的滿化從頭到晚看完了~~^^

為了把整部福音站是看完
把我下午的行程都打亂了
午覺也晩睡了
一覺起來赫然發現啟泰不在座位上~~(驚)
把目光往左移一下
原來他也陣亡了~~哈哈~~^^~~(戴著耳機再看漫畫)
頓時沒有那麼緊張~~呵

不過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聽說王上豪已經看完高一歷史了 ~~(可怕)
我們的五人小組(我 啟泰 星辰 肥棠 育賢)也才剛成立
可不要還被出戰就先被自己打敗了啊
下星期就要上輔導課了
一定要振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