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就不回溯2月19日的文了,因為本來就沒有辦法發文咩。

在金門過生日實在也算是特別的經驗阿,雖然學長們都不知道,我也沒有講;

不過當天收到了台灣很多朋友的祝福,真的非常感謝。

謝謝外公外婆爸爸媽媽舅舅舅媽阿姨姨丈表舅表舅媽弟弟一堆表弟表妹在初三的時候幫我慶生。

謝謝SuYeon的禮物

謝謝張瑜芳芳的卡片。

謝謝陳怡然、又是張瑜芳芳、黃Peggy、昭潁、李泳泉、徐瑞璞璞的簡訊祝福。

謝謝爸爸、郭乃中打電話給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以下所有人在臉書上的祝福 ...

      陳包子、柯圈圈、牛牛學姊、楊酥酥、小草、唐紹瑞、奇人、賴奕辰、王儒慶、趙翊群、

      小小小學妹尹辰、奇秀老師、熯賢、阿摸、鄭天鵝、王啟泰、鄭允允、吳欣芳、黃威學長、

      蔡旻恆、李炎潤、黃佩佩、賴韻文、勇安哥、薛弼心、鍾愛、林怡萱、謝育璘、張銘博、

      陳芷洛、黎慧雯、王小夫、柯律均、老酸、章魚芮、蘇品伃、鄭婕希、唐George、官玉、

      官美瑜、LMK、小日本、小G哥、陳家蓁、張婕妤、彭柏嘎、依然是張瑜芳芳、黃逸群、

      還是黃Peggy、還是李泳泉、孟儒、李有倫、郁婷、蔡抱抱、范哲瑋、陳虹君、吳佩盈、

      陳章文、孫聖昕、王瑞瑞、偉慈學姊、依婷、尉庭、彭郁文、徐師庸、莊裕剴、卲書珩、

      彥如、洪國凱、還有瀚仁用聊天功能說的。

今年在臉書上也太熱鬧了吧,一個一個回回到手軟XDD;不過希望一年會比一年更熱鬧啦,哈哈哈哈

 

大概就先這樣吧,關於金門這邊的一點記事我應該會趁返台的時候再打。

畢竟在這裡要在週日在網咖中有一個位置,還真的是難上加難;而且就算有我也不會待很久。

先這樣囉,再次謝謝大家,希望大家也都充實而開心。

喔另外講點現實的,我想是差不多要決定一下接下來要幹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