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極短篇就代表有長篇,然後極短篇先出來了就代表長篇的還沒有打完。

 

在成功嶺的八個禮拜真得很快阿,一下子秋天來了,我們也即將要前進步校。

我覺得啦,當兵真的也不要要求太多想太多,不過至少有兩件事是要去作的;

第一件是好好鍛鍊身體,這一點我想我有進步,體能好了很多自己是感覺得到的。

另一件是交好朋友;當兵時的朋友是真的同甘苦,你可以很輕易的感覺到,而且也必須要這樣。

兩個月過去了,在成功嶺的日子不算太輕鬆,但終究是熬過來了;

接著我們大部分的人都要前進鳳山步兵學校,高雄阿,光是想到來回台北的交通費心就涼了一半 ...

好朋友們阿,不管之後會不會再常遇到,未來都請多珍重。

 

要特別謝謝11班和12班的大家,我們真的是難兄難弟阿;最後一天還一起被叫回來折棉被,有沒有這個歡樂 ....

有你們讓我在成功嶺的日子豐富了很多,也開心了很多;每每聽著大家講笑話聊八卦,讓當兵的緊張氣氛緩和了不少。

謝謝班頭翔瑜、真紅眼鮑伯、問號孟儒、煞氣a樹海、開心果鍾尹、強者我學長靖堯、和氣先生家豪、裝年輕世堅、好鄰兵可曄。

謝謝Paul、育任、阿兩川哥、葉師傅、冠良、弘晉、Jo、謝均、成茗、德育。

另外也謝謝參一公差的大家,記得每一個我們仔細對資料、騰資料、蓋印章、不用擦槍與公差金鐘罩的夜晚。

謝謝連長銘哥、士官長、輔導長阿福、陳排、還有每一位帶我們的班長;雖然而偶有抱怨,但你們真的都很辛苦。

在您們身上也讓我學習到很多,讓我知道以後我要成為與不要成為怎樣的幹部。

謝謝所有在步五營步一連的每一位大家,謝謝博士、伯雄、薛又慈、 ... ...

 

大概就先這樣吧,未來的日子不論在哪裡,都要記得我們的名字,都要努力!!!

我有總記得長官的一些話,

連長: 帶人要帶心。

連長: 作排長的時候想像一下你的連長要什麼,你就不會出錯。

輔導長: "官"這個字,帽子下上下各一個口,代表者對上面要有說法,對下面要有交代,帽子才帶的穩。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