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機車駕照啦,老實講沒有什麼好說嘴的。

不過畢竟也是生平第一張駕照,還是po個文紀念一下。

放暑假的時候本來想說要考汽車駕照的,不過當我開始看相關的資訊時已經太晚啦;

怎麼算都不太可能在入伍前結訓,所以只好先擱著。

那既然汽車的沒有,至少先拿個機車駕照吧;

希望下禮拜去綠島就可以騎車了也是考量,所以,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很感謝江孟勳載我去考照阿,借我車,還在那邊讓我練了很久,回來時還讓我載。

筆試沒有什麼大問題,交通號誌那些的我幼稚園的時候就已經記了一大半了;

原本比較擔心交通規則和交通警察手勢的部分,不過好像也都還好,最後只錯了一題反而是交通號誌的題目。

由於之前完全沒有騎過機車,所以還很擔心路考會不太容易;不過在江孟勳的指導下,似乎也很快就上手了。

直線七秒有點挫,老實說沒有像我在練習時滑的那麼順;還好是安然度過了,所以是一次到位啦。

拿到照的那一刻感覺還真的滿高興的。

喔我好像有看到一個之前高偉的學生,大同高中的好像還有上過英雄榜,不過她沒有認出我,所以就算了。

 

欸,有沒有劉昭熙在考試前一小時才第一次騎機車就拿到照的八卦阿 ...

我弟上一次也是一次到位已經嚇到我們家很多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