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星期三有一個階段考,還是覺得這應該會是相對愜意的一個禮拜;

然而才星期一,國際政治理論的期中考卷就徹底的毀了這一切。

我在政治系的課還從來沒有拿過這麼低分的,一拿到考卷還以為計算分數的方式變了;

結果看看左鄰右舍都是8字頭,才真的覺悟,e04,那死老頭把我的分數完全砍了一半。

 

我現在非常好奇的是到底是怎樣可以被打這麼低,最後一題理論與實踐我時間不夠寫得很潦草那也就算了;

另外兩題就應該不至於這麼糟糕吧。

現在讓我感到不服氣的是,如果說是我一個字都沒念,那我也就認了;

不過再怎麼講我也是花了好幾個晚上在理解三個現實主義到底在幹嗎耶,

結果給我的分數只比完全沒念好一點,那早知道我就應該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嘛。

總之下禮拜一定要問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人可以拿八九十,我想大部分還是我自己的問題,也就暫時就當這一次就當我沒戳到他的點;

但要死至少我要明確的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原本以為這學期最刺激的應該是微積分,不過其中考後發現應該還能應付;而國政理這時候跑來湊甚麼熱鬧。

板上有人說的很有道理,學習本來就是自己的事,不要只會叫說老師教的不好;

既然這樣,我想我也要想辦法自救了。

這倒也是大學四年來最大的一次危機。

 

十一月以這樣作收實在不是什麼好現象;

天又更冷了,十二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