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這個週末溼答答的。

采維要我星期天去幫排球比賽照相,我跟她說我要寫自動化的報告;

最主要原因是這種又溼又冷的天氣鬼才會想出門咧,不過寫報告也是真的。

 

然後報告寫沒幾句我又滾到這裡來了。

 

這幾天弄畢冊的事情弄得有點焦頭爛額,只能說是之前太沒警覺了,所以拖到現在有點緊張。

我在賀永旭的板上看到政治系的畢代好像七早八早就把登記和交錢的時間弄得清楚,我們好像一直都沒有這麼積極,

這也沒有必要怪誰,趕快把事情處理完就好了。

只是我是想不到,系上不買畢冊的人會這麼多 ... ... ...

所以現在麻煩可能會有點大。

 

前幾天研究所推甄放榜了,在榜單上看到不少認識的名字。

感覺很多人的未來都已經決定好了,我卻還有點渾渾噩噩的過一天算一天,想想有點悲哀。

大學生活也剩不了多久了,如果決定是這樣,那至少要好好的把他過完吧。

想做的事,就不要讓他只是空想阿。

 

嗚嗚,自動化報告還有3700字,然後請不要讓我再聽到有誰不訂畢冊了(歇斯底里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