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都還沒有寫,馬上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 ... ...

整個八月就跟我預言的一樣,文章數果然少得可憐;

換到痞客邦後,就越來越懶的打網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這邊也誰看我都不知道,所以沒有動力。

 

好啦不管,

等下看完選課結果就要出發囉,如果大四畢業那年暑假不算是大學時代的旅行,

那這應該就是大學時代最後一次長途旅行了,

總算是和系上同學一起出去玩,希望這趟旅程大家都玩的愉快。

 

另外,不論是我說我要寄還是自己跟我要明信片的朋友,

有給我地址我就會寄,敬請期待吧;

雖然說依國際郵件的速度,可能我已經回台灣了明信片還在飛機上啦。

說到這,林虹妤妳真的傷了我的心,哭哭。

 

大概就這樣啦,這一次我會帶電腦,不過不見得會用就是了;

帶去主要是要弄二階選課和處裡照片,所以可能玩太瘋就不會用了。

先這樣啦,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