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我的電腦...
恩...

我回來了...
台北還是一樣的又溼又熱...
降落之前遠遠的俯瞰到地平線上一整片燈海
家鄉的燈火...每一次回到台灣的時候都是看到這樣的光景...
也總是讓我一再感到驕傲的台灣的進步...

這兩個禮拜...
我認識了一趟難忘的旅程...
詳細的故事我晚點再說吧...
爬華山爬的全身痠痛...周導說的沒想到這樣快就印證了
我也還有1000多張照片要慢慢整理...

說到照片...
我的相機這次也是仁至義盡
進砂又進水起霧...
再加上他不安的鏡頭晃動
我想我可能很快要換新相機了
有人有好的型號推薦一下吧

台北是現實...
兩個禮拜後的現在我又必須要面對現實
旅行總是美好...總會有許多故事...
睡了兩個禮拜的高級飯店...
希望我沒有忘掉自己床的那種自己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