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期間其實遇到了滿多事的~~
有些還挺不令人開心~~
滿上就要面臨轉折了~~
不該是讓烏雲繼續籠罩~~
我會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我也有許許多多要學會....

我會學會...不再想自己愛不到了女生~~
我會學會...接受她和他在一起的幸福~~
我會學會...不再嫉妒和中傷~~
我會學會...就算含著眼淚也要帶著微笑~~
我會學會...在鄙視和踐踏中有傲人的成長~~
我會學會...在惡言的毀謗侮辱中安然自如~~
我會學會...在被背叛中獲得解放和新的支持~~
我會學會...在逆境中找回自己~~
我會學會...在四面楚歌時依舊孤軍奮戰~~
我會學會...找到自己一個人的精采~~
我會學會...重新找回自己的自信~~
我會學會...不再用自己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
我會學會...孤單也可以是另一種不一樣的喜悅~~
我會學會...接受自己的錯誤和缺點~~
我會學會...把自大和狂傲放在一邊~~
我會學會...一個人的時間十分有限~~
我會學會...在有限的時間做無限的事~~
我會學會...珍惜自己週遭的一切不論喜歡不喜歡~~
我會學會...對得起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
我會學會........

總有一天當我再次站上英雄舞台時~~
讓勝利的號角聲證明自己的努力~~
在這之前~~
我會學會.......
我會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