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8 ~ 2007/8/4
天氣:不管刮風下雨艷陽高照

Tesco是個好地方
這段期間我們所有的民生必需品幾乎都是靠這裡了
當然還包括我了零時跟飲料

Tesco是一家大型的連鎖超級市場
我回台灣後查了一下...
他是英國目前最大的零售商
也是僅次於美國的Wal-Mart,法國的家樂福,美國的Home Depot的全球第四大超市集團
2006年前好像在台灣還有6家分店...不過似乎已經轉給家樂福了
我們常去的那家Tesco是Tesco的標準店...東西很多

Tesco算是這一帶東西比較便宜的了...
所以下課後我們常常三五成群...或著我一個人去Tesco補貨
回憶一下在那裡買過什麼東西好了...
Tesco包裝的氣泡水(英文是寫lemonade)
只要20辨士...大瓶便宜又好喝...我常常拿它來對很甜原汁果汁喝
麵包,小餐包,培果
去劍橋的早餐...有點難吃倒是真的...聽說曼菲會買吐司然後帶回去塗早餐偷出來的果醬
火星巧克力棒...
買了很多...還帶了一包回台灣
品客...
被昭宏說來英國幹嘛還要買品客
櫻桃派,鳳梨派...
因為兩盒特價我才買的...頗甜的...個人很喜歡...我最後幾天的早餐
草莓幕斯,優格,布丁,......
現在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話說英國食物不好吃...然而我也沒有變瘦了吧
肥皂...
因為不好意思一直跟CaPa借
Tengo汽水...
有櫻桃跟蘋果兩種口味...很甜...罐裝的一度被B團的人以為是啤酒
士力架的冰淇淋口味...
好像在台灣也找得到了...把焦糖換成香草冰淇淋
太陽報...
想買但是沒有買...最後我還是乖乖的拿泰晤士報去交作業
馬克杯...
來當我的漱口杯用的...不過回台灣沒後幾小時就在爺爺家打破了
塑膠杯...
在宿舍請客的必需品
大概就這些了吧...有漏掉再說吧

在Tesco算是很開眼界了...
畢竟裡面真的很大東西也很多...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她東西便宜所以特別覺得親切啦
雖然有人可能不會同意這點...
她在結帳的時候被店員告知說暫停服務...店員卻繼續結下一個的帳...然後她在去又被說暫停服務
另外...咨辰他們一直很想買一本介紹黛安娜王妃的雜誌還啥的...不知最後結果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