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打下一篇網誌...現在先來介紹一下這個網誌的分類

首先大家可以看到左邊category那邊有四個母分類
分別是...
1.平凡的日子...也有不平凡
2.走過的地方...我不會忘記
3.昭熙的世界...不多也不少
4.舊時的文字...其他的故事
在每個母分類底下...還有子分類...
我想我從子分類直接說好了...



平凡的日子...也有不平凡

學校,同學,好朋友 ... 啟用於2005/9/30 目前文章數:101
這個分類主要是紀錄一些在學校和同學之間的事;
不只是現在的同學,只要是跟朋友之間的互動,都會記錄在這。
所以這也包括了高中同學、國中國小同學、乃至幼稚園同學的事囉。

生活的林林總總 ... 啟用於2005/9/25 目前文章數:98
這個分類記錄了我學校和工作以外的大小事;算是比較私生活的紀錄。
喔還有,一些生活上的小抱怨也會在這個分類裡,例如說天氣、還有一些五四三的
林林總總嘛...難免會有點亂的。

心情,心得,心裡的話 ... 啟用於2005/8/26 目前文章數:51
想要看我心裡在想什麼就要找這個分類啦。
凡是生活中感觸很深,都會寫在這裡。想法、祝福、感謝、誓言、還包含了每年生日的紀念文
另外當然也有很多抱怨,這當然也是真正心理的話。
所以為了讓大家不要看到我心裡太黑暗的一面,有些文章我只好鎖起來啦。
喔對了,感情的事也會寫在這裡喔,不過這個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看不到啦。

打工日記 ... 啟用於2006/8/2 目前文章數:30
在這個分類裡可以看到許許多多打工的事。
原本家教的心得也會寫在這裡的,不過因為死小孩抗議,所以家教文僅有一篇。
絕大多數都還是高偉那邊的紀錄,而且最近文章方向越來越偏向跟學生的互動了。



走過的地方...我不會忘記
這個大分類都是出去玩的紀錄,大概看標題就可以知道在幹麼的。

牛津遊學日記 ... 啟用於 2007/7/14 目前文章數:28
去年去牛津看到的、知道的、發現的、台灣沒有的。
這是我第一次到西方國家,無庸置疑的會有很多感觸。裡面應該還有一些我們五人小組的小秘密。
牛津日記還沒有寫完喔,應該還有至少五篇文章。

我的單車練習曲 ... 啟用於 2008/5/14 目前文章數:9
從我今年買新車開始,一系列去騎車還有和腳踏車相處的紀錄。
不過其實我不是很會寫單車遊記,所以很多都是草草的記一下今天騎哪裡、有看到啥、還有抱怨路有多難騎
大活動才會寫多一點。

西安寧夏行 ... 啟用於 2008/7/9 目前文章數:6
今年去西安的大小事,如同去年去牛津一下,我還有很多想要講的呢。
這裡的文章還會在新增,畢竟我現在才寫到第二天。
另外這裡有很多我可能會採取圖文並茂的寫作方式,讓大家可以邊看圖邊看文章。



昭熙的世界...不多也不少
這裡目前也只有一個同名的子分類

昭熙的世界...不多也不少 啟用於 2008/5/29 目前文章數:6
凡是有關"我",還有這個網誌的事情,都是分類在這裡。
所以如其名,這個分類就是昭熙的世界,可以看到很多關於"我"的事情。
未來可能會考慮把"我"跟"無名"在分成兩個分類,不過現在文章還太少,所以就先這樣好了。



舊時的文字...其他的故事

舊時代的文章 ... 確切啟用時間已不可考,估計應該是在2007年無名和雅虎合併後不久 目前文章數:19
這裡都是從supersean219那裡搬來的文章,可以看到很多我剛開始用無名時的文章。
滿多文章都還滿不知所云的說實在,反正就是很早之前的文章。喔,這裡有我高三的生活和學校狀況。
這個分類不會在新增了。

其他文章,雜言 ... 確切啟用時間已不可考,估計應該是在2008年春天 目前文章數:15
這個分類是由原本的"音樂"、"文章"、還有"其他"三個分類合併而成的。詳細的合併時間我已經忘掉了。
由於"音樂"和"文章"兩個分類的文章數長時間都少的可憐,所以為了精簡就只好將它們合併了。
其它嘛,不屬於上述的文章內容當然就會放在這裡啦。不過現在我應該是盡量可以分到上面的分類就分到上面。



最後講一下,啟用時間是以各分類在superseansec的第一篇文章的時間為準;
除了"舊時代的文章"和"其它文章,雜言"。
"舊時代的文章"是以這個分類成立的時間為基礎;因為實際上這個分類明明就不是第一篇文章時間時啟用的
而裡面很多文章,在supersean219中也應該屬於"學校,同學,好朋友"、"生活的林林總總"、"心情,心得,心裡的話"。
所以嚴格來講,上述三個分類的確切啟用時間都可以再往前推個幾個月。就像台大的校齡可以分改制前跟改制後一樣。

"其它文章,雜言"如果硬要坳的話,是可以以"分部成立號"這篇文章的時間為開始,因為它的確是原本"其它"的第一篇。
不過在這裡我以三個分類合併的時間為準,我覺得這樣對其他分類來說會比較公平。

另外,也針對"舊時代的文章"和"其它文章,雜言"這邊的文章。
文章的時間如果早於分類的啟用時間,那就依原分類,不歸為新分類。
所以有很多文章可以被歸為"昭熙的世界...不多也不少"的,就不再另外改了。

好啦,就這樣。
下次也來介紹一下相簿的分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