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從高中時代青澀的文字...到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進步
過去的過去了...
發生了很多事...可以的話我希望一一記錄...

雖然很多人都說無名越來越差
他併入Yahoo!...的確...無名引發的爭議也在許多部落客中不脛而走
但是再怎麼說...這三年來無名網誌可以說是我的精神寄託
很多原本不會說卻又很想講的事...我可以用寫的
就如同網誌標題所寫的...
"
在這裡...你看得到我的心情,看得到我的喜怒,看得到我的想像,看得到我的理想,這裡的我沒有偽裝,這裡的我只有分享..."
今天 ... 也是我P2個板的成立紀念日
呃...嚴格來說...是昨天...
不過兩天一起慶祝...這樣可以盛大一點...咖好


無心插柳柳成蔭


第一個無名不是你們現在看到的這個無名
supersean219
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應該還有在那邊逛過...
高二那一年我慢慢開始用數位相機
看到很多人都在弄網路相簿...所以也湊個熱鬧...
時值畢業典禮籌備期...身為畢聯會的預備幹部...那幾天幾乎天天宅在學務處
可能是忙碌過後的一個星期天晚上...申請...註冊...我的無名就成立了

"這是第一次弄這種東西啊  原本只想搞個相簿  沒想到這裡的功能那麼多  以後就好好弄嚕  只少這會是回憶的基礎" ----May 29 2005

supersean219已經沒有在運作了...
當時無名和Yahoo!合併時我沒有去做帳號整合
僅是把之前的文章移到這裡...
其實在早一段時間...就已經沒有再用舊的帳號...
帳號完全合併後...那裡更是幾乎完全荒廢了...
前一段時間...supersean219正式宣告成為未使用的帳號
而superseansec則是蓬勃發展...


第二個

很快的我把supersean219的相簿塞爆了
因此也才有superseansec的出現
"sec"很明顯的就是有"第二個"的意思
有一段時間...文章是兩邊寫的...兩邊都看得到...

是說 ...高中時代的文章其實沒有很多
或者應該說...水文比較少
大概也只有比較值得紀念的事情才會上無名
也是...要考聯考的人是沒有太多時間寫雜文的

相簿倒是一直都在新增...尤其高三開始相機數位化...再加上以籌措畢業紀念冊照片為名
高中三年...照片最完整的可能會是高三...
18本"紅樓三年最後的燈塔"... 鉅細靡遺的記錄了在332的每一個日子
當然這樣照了半年...那個時候只有50M的一般會員不夠我用了...
申請了那一片金黃色的幸運草...給無名賺點錢吧

照片的更新是沒有停的...一直到現在...
5G的空間...恐怕沒有那麼容易填滿...
換了數位相機...照片量也為之大增...
看得見的回憶更豐富了...

不過這種海量的增加已經給我造成了不小的困擾...只差還沒演變成災難
重量不重質...或許我會慢慢發現這其實不是我想要的


回歸文字

爛掉的學測讓我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碰網誌...
其實那一段時間有很多故事要打的...過去了...就算了
要一直到上了大學才比較有心思來寫文章...
雖然有很多其實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不過...就是一種紀錄吧...

上了大學後...生活豐富了...感觸變多了...文章也變多了...
有沒有變好是不知道啦...
有時候回去看到剛開始的幾篇文章...還滿慘不忍睹的...
也或許...再過三年我看到這篇文章...也可能是一樣的評價...
不管囉...反正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偶爾我發現...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文章會特別多...也會特別長...
我想...或許在這裡你可以看見真正的我...
有人說...好像高中時的文字比較樂觀...可能吧...
不過我想我會比較喜歡現在的文章...激勵出來的...就可以知道有多細膩


無名三年

我用無名已經三年囉...
發展到現在...也算是應有盡有...
期間發生了很多事...
高興的...不高興的...可以記錄的我就記錄了...
原本沒有寫日記的習慣...現在我忠實的記下生命中每個感動的時分
用相機...用文字...在游標與鍵盤之間...我想讓未來的自己知道曾經

到目前為止...
這個無名擁有112本相簿 327篇文章 110位好友...
沒有意外的話...這些數字應該還會繼續增加...

這個無名會不會變的有名...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知道我生命中曾有過這麼一段...
一個寄託...一段紀錄...

有一種東西名為回憶..
不論酸甜苦辣...回憶總是別有一番滋味
如果文字是最後的超越...
可以超越了...那就更往前進吧...繼續走過接下來的好幾個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