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是高三B班的暑假最後一堂加課
之後就恢復只有星期天早上課了...

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星期二晚上總是顯得多災多難;
所以我要特別感謝這一天的夥伴,這一個月以來對我的包容與體諒。
今天結束後,我想 ... 短時間之內暫時不會和阿年、玨伶、阿金一起帶班了。
這三個人都要離開高偉了,雖然和你們合作的時間只有短短一個月,但是這段期間真的很感謝你們;
希望你們離開高偉之後,都可以找到更閃耀的陽光道。
也很感謝前一班的阿賢、源仔、聖音,總是在亂七八糟的點名時給我們很多的幫忙。
讓點名作業可以順利進行,就算手忙腳亂,也是很多隻手忙腳亂,這樣就沒關係了。

高三B班我就帶到今天為止啦,開學後就不會繼續帶了,因為助教我星期天早上起不來。
所以 ... 林芷卉、賴奕辰、鄒小妮、周邵儀、唐寶貝你們要好好加油,我們接下來見面的時間可能不會那麼多了。
再來 ... 陳漢哲學弟你也是阿,詹博恩的報告有跟我報告你的狀況,身為建中人你應該會有辦法的。

就先這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