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偉數學頒布學生新規定

1.領取講義後請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
2.請隨身攜帶上課證,以便助教查證

為了要抓那個聽說試聽三年的敗類,不惜如此大費周章。
這幾天通過助教桌,就算已經點過名都要以上課證再查證;補課教室移到前面查證個人補課的名單。
通道口只留下可供一個人通過,所有同學要先點過名才能領講義進教室,而且暫時不接受事後再拿。

X的 ...
把高偉弄得跟奧運安檢一樣,要不要在那邊乾脆裝一個門,如果身上沒有上課證的話就直接嗶嗶嗶好了。
不開自習教室、讓學生在外面大排長龍,現在又搞成這樣,我真的覺得我們助教都要被學生討厭了;
經過多位助教,好不容易經營了兩年的良好關係就準備這樣付之東流。
如果都已經這樣明天還來給我什麼"我同學試聽了3年都沒繳錢,不公平"的紙條。
X,抓不到那個試聽3年的,不如來抓到那個傳紙條的;我根本覺得是有學生故意在製造騷動。

培儀他們說這一屆高三很不識相;
我是覺得不要這樣講學生,也是老師自己說我們要以學生為出發點。
身為助教,我們本來就有疼學生的義務;更何況在怎麼說,他們也是我一手帶大的
不過再想想,的確也是有些學生會把一些事認為是"本來就應該要這樣",而實際上根本就不是如此;
只能說事前兩年我們把他們寵壞了。

今天下午大教室沒有上課,所以大致上都還算順利。
如果明天老師前一班又上課上到六點的話,那一切就準備阿彌佗佛吧。
依這個速度放人,恐怕要放到七點吧,而且聽說那個紙條上一次出現是禮拜二。

唉...真想找代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