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高偉大劃位...
我已經快要死了...而我想會這樣說的應該不只是我
垂死之前...試著回想一下...24小時前,18小時前,12小時前
高偉大樓前是怎樣的光景

4/19 17:30
在學校胡亂弄了一下...我到高偉了
樓下...不出所料...已經有人來排隊
後來聽說第一個是早上來的...
看來去年那個星期五晚上就來排隊的紀錄暫時沒有被打破

高二B班今天不知道是怎樣大家都來擠...
又偏偏今天發新講義亂的要命...
人數暴衝到快要800人...
兩間同步教室全滿...可想而知...等下放學後會是什麼光景

4/19 22:15
下課了...
樓下的人也越來越多...家長,學生,...
有學生在問樓下排到哪裡了...
有更多學生直接就下去排隊了...
還沒過凌晨...隊伍已經轉了一個圈...這不打緊
學生的排隊方式...有人開始不滿意了
衝突正在蘊釀

我去救旭煒...他被家長纏住講了一大堆...
有人插隊...是那群剛剛直接下去的學生
倒也不是插隊...就學生會排隊的方式嘛...
幾個人先站位然後大家一起來...放個書包然後去吃宵夜

爸已經來了
接著是...林忻蓉,林芷卉你們怎麼也都來了阿
阿...想排隊就排隊啦...
一群人...應該不會有危險才是

4/19 23:10
唐鈺昀掙扎了老半天最後還是下去排隊了...
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隊伍裡吹風

我本來差不多要回家了...
卻還是包包一放...下去幫旭煒牽隊伍
如果再弄得跟去年一樣...
我想沒有人打算回味那個惡夢
公園那裡...晚上冷死了...風一直吹還沒有燈光...
天曉得這些爸爸媽媽小朋友還要再等個8,9小時

4/20 7:00
報到...沒有到14樓還真不知道隊伍排到哪裡...
百貨公司週年慶都沒有這個陣仗 (未完且不會再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