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人問我
我為什麼要拍照
我有什麼理由和能力拍照
我在此引用一段很久很久之前的廣告詞
述說我的原因.....

我說 我為什麼要拍照
我活得好好的我為什麼要拍照
喔 到底是為了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
拍得漂亮 拍得瀟灑
拍得清楚 拍得得意
拍得精采 拍得出色
拍得深情 拍得智慧
拍得天真浪漫反璞歸真
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
拍得平常心是道
拍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 誰拍的照片這麼好啊
啪啦 THAT IS SUPER SEAN
我抓得住你 一次OK

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