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卡死了,
沒有了記憶,那也等於死了。

昨天拍圖資之夜幕後花絮拍一半瀏覽照片時,
就發現有些照片相機開始讀不到。
一開始以為是檔案受損,趕緊拿回系管接讀卡機,
然後這就是我最後一次看到這兩個禮拜以來的照片。
在一陣近乎苟延殘喘,最後搞到我的筆電必須拔電池重開後,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相機讀不到。
讀卡機偵測得到有東西在裡面但也讀不出來。


今天請戴辰宇幫我診斷,
他說看這個症狀應該是裡面的記憶體故障,
所以才會是這種偵測得到但讀不到;
然後裡面的照片,大概是不太可能出來了。

昨天照的照片自然是不用說了,
自己騎車無聊照的倒也無所謂,不過,
e04 鑫翰生日照的還有去兒童樂園的照片都還在裡面。

因為這件事去爬了DC板的文,
也才發現前一段時間創見和威剛的藍卡都出過很大的問題,
嘖,我那就是一張威剛的藍卡。


4月13日補充
後來又跟阿琨說過狀況,
他說可能是一種什麼檔案系統崩潰,總之是我聽不太懂的名詞啦;
然後我最關心的問題,他的答案跟戴辰宇差不多。
阿琨說可以在幫我看看,不過檔案回來的希望應該是不大。
所以現在是讓我連原廠都有點懶的送了,雖然多一張記憶卡並不是什麼壞事。

一直很不開心,又偏偏是在期中最討厭的這個時候。
真的很氣,氣記憶卡莫名奇妙死掉的那種錯愕,
氣自己的運氣這麼背,就偏偏遇上那批瑕疵品潮,
更氣我自己明明在前一天還插卡傳了一些照片,卻沒有把所有照片都抓下來;
就差這不到24小時,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然後那天上傳到無名的照片也就絕無僅有了,
一輩子都想像不到會要在自己的相簿抓照片。

今天新的記憶卡已經寄到了,
Toshiba Class6 的那一片小白卡,在板上評價相當高;
不過當然所費不貲,而且特別的是他異常的難找,
雖然我還是買到了。
找不回來的記憶這我也無法了,現在只能期待風雨過後會有新的開始,
我該慶幸我至少還有照片已經上傳或者他死掉不是在圖資之夜結束當天,
就如同慶幸去年的圖資之夜幕後花絮已經轉成影片了原檔才掛掉??
呿,不需要這些慶幸不是更好。

一直覺得經過這次我可能會有記憶卡恐懼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