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很痛...從星期三到現在...
整個和平紀念日我的頭非常的不和平了
一直到這個週末...

可能是這段期間感冒的併發症吧...
也可能是之前洗完頭都不吹頭髮所以偏頭痛...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睡覺睡太久...
總之希望快點過去...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我跟德歆借了一個東西...
然後鄧宇哲也想要...我不給他...
所以我們就開始貓追老鼠...他是貓我是老鼠
從圖書館裡面一直追到外面...外面是建中操場
然後我在致知樓把他甩掉...還跑進教官室...
最後一直跑跑跑...跑到明道樓之前116的教室...
結果發現他已經在裡面了...
然後我就醒了...

嘖嘖...
大概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吧
有誰和佛洛伊德熟的...可以解釋一下這是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