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終於不能忍受我那條牛仔褲了...
所以今天跑去買了一條新的

其實我很少穿牛仔褲啊~~
因為很緊~~
運動也不太方便
有時候口袋還等於虛設
國中(國中吧...)買了一件之後大概一年穿不到幾次吧
最近因為高偉帶招待規定要穿藍色牛仔褲
所以才又特地拿出來穿的
天曉得這一個暑假...
吃吃喝喝睡睡不運動搞的腰圍越來越大
我的肚子已經大得可以當枕頭了= =
活像是古代靦著大肚皮的某某員外
又像是懷了三四個月的小孩

穿那條牛仔褲自然是很痛苦啦
每次都要把肚子裡氣完全放掉才扣的了上面那顆釦子
還要隨時注意水庫有沒有關好
然後褲子又把我肚子的五花肉往上撐
如果上衣脫掉看...根本就是一個葫蘆><
就這樣.....我穿了一條很莫名的牛仔褲...
上班上了一個月.....
我真的受不了啦...
所以今天去買一條新的= =

又剛好我的休閒褲和比較涼快的長褲也缺貨阿
所以這次一次買齊...
要不我大熱天還要穿冬天穿的西裝褲...
我真的會受不了.......>"<
哩哩拉拉買了四條褲子
花了1000多塊(好貴......)
不過這麼一來...我去宿營的時候就有好褲子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