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今天就會變很冷的嗎 ...
我把行頭都搬出來了,結果中午那是什麼鬼天氣。
還好出門前臨時把羽毛外套脫掉,
不然我可能騎車騎一半會中暑。

今天是系卡的日子,
其實本來還滿想去看看的,感覺這一次學妹們把他弄的非常的 ... 盛大。
當然不可諱言,一方面也是有食物誘惑啦 ... 哈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去總圖寫人科,誰叫我早上要賴床??
現在算一算,只剩下三題了。

總之有參加比賽的大家加油啦,
大概人老了真的會失去某一些熱情,我的相簿也很久沒有新照片進帳了。
今年參賽的大三人也好少 (不過大二人我認識的還頗多的 ...)

是說 ... 這一屆的系學會有一種會很強大的感覺。

阿 ... 要趕快回家了討論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