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關於這次宿營美宣組的一些小紀錄。

講一下 ... 這是我個人的紀錄,
所以如果有人認為某些不是事實,那你可以假裝把他當成不是事實。

1. 這一次宿營美宣組是由電機系的坦克、張暘、毛毛、林韋廷、彭康豪、蔡博仰,以及圖資系的昭熙、黃雅茹、四一、媺媺、珮綺、綺詩所組成。其中坦克和昭熙是兩位美宣長。

2. 承上,扣掉兩位美宣長,電機美宣只有蔡博仰一人是學弟;圖資美宣只有黃雅茹一人是學姊。

3. 再承上,電機美宣只有毛毛一個女生;圖資美宣只有昭熙一個男生。

4. 這一次美宣組沒有約在早上做道具,主要原因是因為兩位美宣長早上都起不來。

5. 承上,電機美宣長起不來是因為熬夜畫場布;圖資美宣長起不來是因為熬夜上B。

6. 坦克一個人就搞定了營服和場布兩項大工程;昭熙卻連營手冊都差點搞不定。

7. 大家印象很深刻的華麗大背景場布是坦克一個人完成的。

8. 工人的名牌則是毛毛一個人寫完的;另外賭蘭小姐漂亮的御守也是毛毛的驕傲。

9. 承上,本屆美宣組好像除了毛毛以外,沒有人會寫專業的POP。

10.錄影帶劇的水果樹是珮綺、媺媺、四一三個人完成的,不過那棵樹一開始並不是長得大家後來看到的那個樣子。

11.上述三人還做了那個大咖啡杯;而拉霸和雲霄飛車則是林韋廷和張揚做的。

12.除此之外,張暘還做了很多其他道具、做名牌、畫營手冊、......。

13.所以雖然張暘一直被嗆,但實際上他其實非常的不冗。

14.承上,因此他也接了很多的道具單,所以美宣劇的部份劇情是真的。

15.美宣劇是表演前一個小時才生出來的。

16.很多做好的道具和道具單常常會在美宣桌上或美宣工作區域神秘的消失又被神秘的找到。

17.承上,美工刀和麥克筆也是。

18.活動組這一次很愛開體積很大的道具,包含上述的水果樹、咖啡杯、另外還有一個衣櫃、一個梳妝台、...。

19.昭熙其實對立體的東西沒有什麼輒。

20.圖資學妹們好像跟蔡博仰處得很好,大概是因為他們都一起做道具吧。

21.彭康豪到底是不是美宣組的,至今依然是一個謎。

22.承上,因為他在活動組弄企劃的時間似乎比在美宣做道具的時間多。

23.張暘三國很強。

24.承上,不過他開板很弱。

25.再承上,所以宿營都已經結束了,美宣板還沒有開好。

26.昭熙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次營手冊封面的紙材,特別是當他意外的發現這個封面一旦翻過之後就會亂翹。

27.如果大家有辦法弄到去年電機外文迎新宿營和前年電機圖資迎新宿營的營手冊,你們會發現有幾頁和今年的某幾頁非常非常像。

28.承上,因為有某一個接太多工作的人在營手冊方面偷了點小懶。

29.黃雅茹和張綺詩在前期的出席狀況讓昭熙頗為頭痛。

30.部份的美宣組在宿營期間變成生輔組。

31.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昭熙也是美宣長。

32.兩位美宣長都是前一次各自宿營美宣組的唯一遺族。

33.場布在不夜城舞池是被破壞了,不過坦克說他每年都會在畫一張更大的。

34.美宣組在最後的整體評量獲得了相當高的評價,其中場布、道具的很滿意度都在六成以上。

35.雖然經歷了很多事,宿營還是圓滿的結束了,在此也要感謝所有美宣組這一個月的努力。


大概就這樣了吧 ...

補充一點昭熙在畫營手冊時赫然發現的 ...
這次宿營的營期是9/5、9/6、9/7,
剛好對應到這次參加宿營的三屆學號開頭B95、B96、B97
總召說那只是存屬巧合,不過這個巧合非常的別出心裁,所以昭熙就把他畫進手冊封面了。

順道一提 ... 糾可用黃紀瑄的帳號亂發文,害昭熙差點在總召的話中把"紀瑄"二字改成"紀瑄的綽號"。

再順道一提 ... 今年總召的話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